沙洲

  昨晚看到的,狠狠地代了。

  

  顺便摸了个沙雕段子

  某一天室友二人去化城郭找提纳里聚餐,席间酒酣耳热之际又开始新一轮喜闻乐见的吵(打)吵(情)闹(骂)闹(俏)。

  艾尔海森:我说了多少遍了,大艺术家,别一天到晚揣着你普渡众生的梦想在外头当散财童子了,你是没长耳朵吗?

  卡维:我有没有长耳朵是个人…呃…狐都看得出来,如果大家(环顾四周,看看提纳里)没有异议的话,那就是你没长眼睛。

  提纳里:…艾尔海森说卡维没长耳朵,卡维说艾尔海森没长眼睛,对不对我不知道,但是我长了手,我一定要记下来。

  柯莱:这就是,学者的世界吗…

  赛诺:不,这不是。

评论

热度(7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